安全稳定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平安建设  下载中心  安全知识  平安校园  双控建设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调取监控申请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园110报警热线:7523110

综合科热线:7815995

治安科热线:7815998

消防室热线:7815993

户籍室热线:7815995

监控室热线:7815997

保安室热线:781590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孙京敏到安全稳定工作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0-05-26 08:39  

202052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孙京敏同志参加安全稳定工作处周例会,开展基层调研指导工作。会议由安全稳定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付晓杰主持。

孙京敏认真听取了安全稳定工作处全体同志对上一周工作情况的总结和对本周工作计划的简要汇报,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安全稳定工作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孙京敏强调,安全稳定工作处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督导检查抓落实。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积极解决安全稳定工作处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安全稳定工作处配齐配强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全体同志要严格要求自己、磨炼自己、提高自己,只有政治站位高了,思想上才能领会到位,行动上才能贯彻到位。

孙京敏指出,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把政策法规弄懂弄透,不断总结和提高,确保工作效能,全体同志都要做到“入得了现场,上得了课堂”,要将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入课堂、进工作。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始终保持高度的安全意识。

孙京敏要求,安全稳定工作处要在毕业生返校前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筹备安全工作会议,对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将安全责任层层落实,确保毕业生顺利返校,安全离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