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稳定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平安建设  下载中心  安全知识  平安校园  双控建设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调取监控申请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园110报警热线:7523110

综合科热线:7815995

治安科热线:7815998

消防室热线:7815993

户籍室热线:7815995

监控室热线:7815997

保安室热线:781590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稳定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4 12:03 田静  安全稳定工作处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要求,2021714日安全稳定处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办公楼5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孙京敏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付晓杰主持。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支部全体党员已经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党支部书记付晓杰首先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安全稳定工作处职责任务,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结束后,其他党员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孙京敏认真听取了安全稳定处直属党支部党员干部的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和其他干部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总结到位,存在的问题分析透彻。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相互批评全过程直截了当,深入透彻,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

孙京敏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安全稳定工作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学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学习安全业务知识。提高理论水平,政治素养,指导各系部各部门把安全工作做好。二是加强对各部门、处室的督导检查培训。按照“双控”实施方案,我们要加强督导检查,多开展培训、动员,进一步明确责任,通过制度抓落实。三是暑期工作不能放松。要求全处人员假期期间保持手机畅通,随叫随到,紧绷安全之弦,开学前要进行安全大排查,确保学生顺利返校。

党支部书记付晓杰和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虚心接受批评,照单全收意见,对会前查摆和会上提出的问题充分整合,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时间表,制定整改措施,一体推进整改落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