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稳定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平安建设  下载中心  安全知识  平安校园  双控建设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调取监控申请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园110报警热线:7523110

综合科热线:7815995

治安科热线:7815998

消防室热线:7815993

户籍室热线:7815995

监控室热线:7815997

保安室热线:781590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开展校园安全监督检查
2021-06-28 16:55 安全稳定工作处  安全工作处

临近期末,为加强校园安全防护、保障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2021625日上午,安全稳定工作处联合校纪委对大学生公寓、餐厅的安全管理和隐患进行了监督检查,并传达了624日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上朱立杰书记的讲话精神。安全稳定工作处副处长宋延东、监察审计处副处长刘洋带队,联合学生工作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现场进行督察检查。

检查组与相关业务负责人现场督察中谈话,提醒其严格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和“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切实履行好责任内安全稳定主体责任,努力实现无重大安全稳定事故发生,协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检查组对学生公寓和餐厅存在的安全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校纪委将对整改落实情况实行专项督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