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稳定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平安建设  下载中心  安全知识  平安校园  双控建设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调取监控申请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园110报警热线:7523110

综合科热线:7815995

治安科热线:7815998

消防室热线:7815993

户籍室热线:7815995

监控室热线:7815997

保安室热线:781590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大学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
2020-04-13 11:41   安全稳定工作处

1、为落实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教育厅《关于组织收看大学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开学复课消防安全指导服务工作,普及消防常识和逃生技能,提高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素质,安全稳定工作处组织全校师生于4月9日15:00观看《大学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

2、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校师生利用手机、电脑等设备自行收看。全校共计371名教职工、10255名学生进行观看。通过收看直播师生们了解了宿舍火灾隐患,火场逃生注意事项、实验室操作误区、食堂消防安全管理规范、家庭消防安全常识、火灾报警和处理程序。收看工程中师生积极参与直播互动,极大的增强了师生防火、灭火、逃生能,进一步激发我校开展消防宣传教育的积极性,提高学校防范火灾事故的能力,为提升社会公众消防安全常识知晓率奠定基础。

安全稳定工作处

2020年4月12日

校本部教职工观看消防公开课

海港校区教职工观看消防公开课

学生观看截图

消防安全常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