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稳定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平安建设  下载中心  安全知识  平安校园  双控建设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调取监控申请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园110报警热线:7523110

综合科热线:7815995

治安科热线:7815998

消防室热线:7815993

户籍室热线:7815995

监控室热线:7815997

保安室热线:781590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寒假前安全稳定工作
2020-01-03 11:39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通知精神,切实做好寒假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学校安全稳定,2010年1月3日上午,副校长安立峰、张静、官金华带队调研检查了校园安全稳定情况。

检查组一行冒着严寒走访了学校治安监控室、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对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检查过程中,安立峰副校长一行边走边看、边查边听,仔细查看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在教学楼,安立峰副校长一行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明确值班人员的责任;调研了教学楼C区的使用和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要求摸清教学楼C区资源占用情况,明确安全责任落实。

在食堂,重点检查了就餐环境、后厨操作、食品原料存放、设备使用安全等方面的情况,要求保障安全供餐和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安立峰副校长强调,食品安全重于泰山,一刻都不能松懈,相关部门要严格把关,规范食品加工流程,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在学生宿舍,查看了学生住宿条件,询问了学生宿舍用电安全和假期安排情况,考察了公寓消防通道和周边环境,询问有关消防工作的落实情况,提醒大家要安全用电、注意防火防盗,严格遵守学生管理规定,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检查过程中,安立峰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安全稳定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效,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认真排查相关安全隐患,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稳定意识,压实安全稳定责任,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做好寒假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做好和谐校园建设工作。

学生工作处、安全稳定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QQ图片20200103115403QQ图片20200103115427QQ图片20200103115311QQ图片20200103115439

安全稳定工作处

2020年1月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