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稳定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平安建设  下载中心  安全知识  平安校园  双控建设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调取监控申请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园110报警热线:7523110

综合科热线:7815995

治安科热线:7815998

消防室热线:7815993

户籍室热线:7815995

监控室热线:7815997

保安室热线:781590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全稳定工作处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返校前安全检查和调研
2021-04-01 16:37 田静  安全稳定工作处

为贯彻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返校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落实大学生返校前安全检查的要求,全面加强校园安全防护、保障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2021330日,我处结合“双控”建设推进、以重点隐患排查治理和调研推进等多种形式,对全校园进行了线下返校前的安全检查和督导落实。

我处先后走访了各教学机构和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环境技术研究与实验中心等安全重点机构,并与其安全工作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提示其在学生返校前对所管理的空间、设备、仪器等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切实承担起安全稳定主体责任,当好各机构安全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人。

安全检查和走访中,还与学生工作处、资产与后勤处等部门对学生公寓、学生餐厅等重点部位进行联合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立整立改,实行台账式、清单式管理,对整改落实情况将实行专项督导,严格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和“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努力实现无重大安全稳定事故发生,协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