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稳定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平安建设  下载中心  安全知识  平安校园  双控建设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调取监控申请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园110报警热线:7523110

综合科热线:7815995

治安科热线:7815998

消防室热线:7815993

户籍室热线:7815995

监控室热线:7815997

保安室热线:781590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全稳定处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1-03-23 14:51 田静  安全稳定工作处

322日下午四点,安全稳定处直属党支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在定海神针二层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孙京敏参加此次会议,处里3名非党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安全稳定处直属党支部书记付晓杰同志主持。

付晓杰首先向支部党员大会述职,通报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和年初承诺兑现情况,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接受党员干部评议。接下来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在党员大会上汇报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京敏全程参加了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听取了党员干部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做出点评并指导工作。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自我批评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毫不保留的“揭短亮丑”,深挖思想根源,不躲闪回避;相互批评敢于打破情面,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相互批评全过程直截了当,深入透彻,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

孙京敏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安全稳定工作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学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学习国家和省级的文件,学习各项规章制度,熟悉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制度汇编,指导各机构把安全工作做好。二是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按照“双控”实施方案,各部门已建立网格安全员,要加强督导检查,通过制度抓落实。三是安全隐患排查不能放松。春季学生返校前进行安全大排查,确保学生顺利返校上课。四是认真学习转型发展方案,把安全工作融入其中,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党支部书记付晓杰及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虚心接受批评,照单全收意见,对会前查摆和会上提出的问题充分整合,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时间表,制定整改措施,一体推进整改落实。

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员之间真诚的相互批评和评议,促进了交流,加深了了解,感情更近了、凝聚力更强了、民主团结氛围更浓了,思想得到洗礼净化,党性得到锤炼提升,有力地激发了安全稳定工作处干事创业的热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